星期日, 二月 14, 2010

网易河北沧州任丘网友(221.193.*.*)的原贴: 16
我觉得赵本山还是不错的,人家也就是笑一笑,我就是农民,他的小品说的完全是事实,我爸妈等到十二点就为了看他小品,能让我爸妈开怀一笑,我就支持他。我倒是觉得那些歌舞没意思,王菲,小虎队都没劲,个人爱好,没必要诋毁。

没有评论: